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知 足

(2010-02-24 13:50:07) 下一个





    我并不是因缺乏说这话;我无论在甚么景况都可以知足,这是我已经学会了。(腓立比书四章11节)

    世界鼓励我们不要以当前的生活为满足,我们不断被炮轰、被说服要拥有更新、更好的生活,彷佛只要拥有它们就不枉此生!如果我们听从世界的声音,我们会不断地与人比较生活时尚与财产多寡,并且我们总是不满足。倘若我们的满足创建在财产、活动和世人之上,这些人事物都可能被改变或挪去。然而,如果我们的满足是创建在自己与基督的关系之上,我们的满足是绝对不会被夺走的。保罗曾享受人群的权力和地位,也曾被关进牢房、被拘禁及鞭打。他曾经站在王的面前,也曾经险遭暴民用石头打死。保罗曾经享受生活的好处与乐趣,但他放弃一切所有,单单被神的喜乐所充满。他的知足不是取决于环境,而是倚靠与基督的关系。有了神儿子就有了一切,万有都在祂的里面。知足能使你自由地享受神赐予的所有美好事物。知足表露出你对神的信任,你相信神爱你,祂总为你的好处着想。知足也表示你为周围的人好处照想,希望他们也能认识神,一同经历神的平安和爱,你为他们不住地祷告是你喜乐和平安的结果。不知足是由于不知感恩的罪,以及缺乏信心,相信神的大爱足以满足一切所需。要为神所赐的一切心存感谢,感恩的心是没有嫉妒的余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