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赞美诗:祢爱所给虽然甚多

(2010-02-19 11:50:38) 下一个






所给虽然甚多


库柏(William Couper)


爱所给甚多,恩赐众善者哪!但在天上,还未见过什么比血更大。
就是我的信心对血,也是祢爱所给;不然,恩赐虽合所缺,也是虚空无益。
哦,神的爱,祢是深海,我罪都埋里面;我的不义,你都遮盖,亏欠,你都赦免。
在宝血里,我已寻出你爱心的踪迹;由此我知你的宽恕,并知你的公义。
心会软弱,身会衰颓,我总安然相信;天地虽然都要销毁,我锚已经抛稳。
到了那时,我要证明祢爱有何价值;但在今日我的生命就先靠他扶持。
当赞美祢!再赞美祢!有何不是祢给:宝贵救主,和那使彼显为宝贵的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