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肉心

(2010-02-17 20:54:32) 下一个






     我也要赐给你们一个新心,将新灵放在你们里面,又从你们的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你们肉心。(以西结书卅六章26节)

    我们对神的回应是由心发出的。当我们远离圣灵洁净的工作时,我们的心会变得非常虚假及欺诈(箴言十七:9)。大卫祷告求神涂抹他的过犯,洁净他的心(诗篇五十一:10)。神最渴望的事,是要祂的百姓全心全意地爱祂(申命记六:5)。耶稣说,清心的人有福了(马太福音五:8)。罪使人心变硬(马太福音十三:4、19)。当我们让愈多的罪沉淀在内心及生命中,就会愈来愈抗拒神的话语。不饶恕的罪使人心变硬。我们不可能一直抵挡圣灵的感动,同时又想维护不变硬的心。当暴露在邪恶及不敬虔的环境下,我们对神与祂的话会变得麻木不仁。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的心会硬得像石头,一点也没有办法接收神新鲜的话语。我们对罪变得麻痹而无知觉。我们对神的心是否愈来愈冷漠?我们是否觉得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使我的心变柔软?神有解决之道,祂会使我们脱离那些毁灭你的影响力(以西结书卅六:24),祂要洁净我们所有的骯脏不洁,除去我们心中所有的偶像(以西结书卅六:25)。祂会除去我们的石心,并且赐下肉心,能体贴祂及祂的话。如果我们不够爱神,求祂更新我们的心,恢复我们对祂的热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