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愿你的旨意成全

(2010-02-15 16:50:35) 下一个

      

       我父阿,倘若可行,求你叫这杯离开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太二十六39)

 

       基督在十字架上的死,乃天上至高与至圣洁的荣耀,又是圣灵能够在我们身上作工,借此提升和保守我们常在基督的十字架里。我们需要深切了解,神的独生儿子基督必须先把自己的生命交付死亡,然后才能回到天上的荣耀里。当这个重大真理向我们显明时,我们就会明白,惟有每天先向罪与世界看自己是死的,并且活在我们与被钉的主牢不可破的相交中,我们才可以真正跟他的生命有分。

       惟有从基督身上,我们才能晓得与他一同受苦,并且与他的死联合的真义。当夜,主在客西马尼园痛苦祷告时,他把受死看成向罪恶权势而被咒诅的死亡。由于神的脸光离他而去,以致没有一丝光线能够穿过那无穷的黑暗,所以,他求神可否把那杯挪去。可是,当听不到任何回音时,他明白到父不容那杯被挪去,他就全然顺服的说道:「愿你的旨意成全。」借着你的主在痛苦里说的那句话,你今日得以与他相交,并且,倚靠他的力量使你的信心加强,相信靠赖神的全能,你可以丢下万事,因为你实际上已经与基督一同钉死了。

    「愿你的旨意成全。」愿它成为你生命里最深刻和崇高的话,借着基督与你一同钉死的大能和圣灵的能力,以及每天向神旨意完全降服的行动,使你的生命充满喜乐和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