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信心得神喜悦

(2010-01-27 08:04:36) 下一个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希伯来书十一章6节)

    你与神的关系,主要取决于你对神的信心。当你来到祂的跟前,必须相信祂的存在,且相信祂就是那位在圣经中启示祂自己的神。你一定也要相信,当你恳切地寻求祂,祂会回答你。如果没有这种信心,你不可能讨神的欢喜。无论你的道德水平多么高超、做了多少好事、为祂说了多少话、为祂作了多少牺牲,倘若没有信心,你不可能讨神的喜悦。有时我们想以宗教活动替代仰望神的信心。基督徒可能自认是神的「好管家」。事实上,却是凭眼见而活,不是凭信心行事(希伯来书十一:1)。除非能掌握所有资源,否则他们可能会拒绝去行神的旨意。你可能会说:「我爱神,但我很难全心相信祂。」这么一来,你根本不能够讨神的欢喜。你不可能在内心深处质疑神,却又同时享受与神相交的悸动!信心不会为你除掉现有的问题,但信心能够使你在困境中,仍然相信神。信心是基于你与神的关系,不是基于你的周遭环境。有些人可能会说:「我不是那种有信心的人,我这人比较实际!」然而,把信心创建在神的身上,是再实际不过的!再也没有比把自己交在神手中更安全、有把握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