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门徒的祷告

(2010-01-04 09:02:59) 下一个





这些人……都同心合意的恒切祷告。(徒一 14)
都恒心遵守使徒的教训,彼此交接、擘饼、祈祷。(徒二42)

 

我们若深入了解同心合意地恒切祷告对门徒的意义时,对我们学习祷告功课将有莫大裨益。

试思想他们心里所渴望的事情。单从主说「我去是与你们有益的」这话,就可以晓得当时门徒对圣灵的了解很不完全。主说这话,意思是圣灵要以人不曾想过的方法,使荣耀的基督进到他们心内。同时,基督要借神的灵的大能,亲自成为门徒蒙召作圣工的真正力量。

他们怎可以不相信神的应许必然成就呢!难道那爱他们的主不是已向他们保证,他要从天父宝座上把他们差遣出去吗?

他们赞美与感恩的同时,又是怎样的坚定不移的向神祷求;他们敬拜上主,也紧记主给他们不断祈求的教导,以及祷告必蒙成就的应允。

让我们相信正如门徒同心合意的祷告,我们也必须合而为一,不管各人身处何方,都要合一的祷告。我们绝对能够在爱里借他的灵合而为一。同时,又因与主同在的一致经历,我们可以与弟兄同奉耶稣的名祷告,向主祈求同一的应许,就是要被圣灵充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