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进深进深

(2009-12-04 21:06:32) 下一个




史密斯


进入耶稣心坎中,进深进深又进深,我在主里得经验,耶稣爱我真又真。
我主俯身举起我,使我得以出土坑,救我灵魂往上升,使我不再陷沉沦。

进入耶稣旨意中,进深进深又进深,祈祷追求主恩赐,随主引领前路程。
谦卑虔敬并降服,在主足前灵醒觉,求主收我磨造我,直到成为主模型。

进入耶稣十架中,进深进深又进深,经过客西马尼园,内心交战汗如血。
喝了忧愁痛苦杯,身灵痛碎孤单泪,求主帮助主扶持,使我刚强蒙大恩。

进入耶稣喜乐中,进深进深又进深,我的灵魂清纯正,哪怕罪恶常交侵。
艰难之中有愉快,痛苦之中有安宁,王能赐福又赐恩,主能保我到永生。

进入耶稣慈爱中,进深进深又进深,世界一切罪与祸,保守永不沾我身。
颂赞荣耀归于主,直到永世不休止,主是爱我实爱我,耶稣我主我大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