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诚实无愧的心

(2009-12-27 12:49:20) 下一个




   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要显大能帮助向他心存诚实的人。 (代下十六 9) 
    

  处理世上事务,我们总晓得要专心致志,全力以赴。在属灵的领域上,这原则依然历久常新。神吩咐我们:「你要尽心、尽性、尽力爱耶和华你的神。」(申六5)又说:「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2十九13) 

     有些虔诚的信徒,日常工作尽心尽力,但事奉神时,却随随便便。这真是奇怪,他们竟毫不体会他们必须运用所有意志、能力,参与神的工作。 

  以上的经文让我们洞悉寻求神的人,必须存有诚实和完全的心。「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要显大能帮助向他心存诚实的人。」 

  这经文鼓励我们谦卑等候神,心存公正,他的眼目必定临到我们,同时,要向我们和我们的工作显出他的大能。 

  你有没有在敬拜神当中学会这一课——每天清早交上自己,专心致志遵行神的旨意?每次祷告时,都要存诚实无愧的心,真真正正全心委身给神,然后凭信心仰望神的能力透过你及在你里面动工。 

  要达至这一点,就必须先在神跟前静默,直到你体会到他实实在在地暗中在你心里作工。 

      「我因等候神」(诗六十九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