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神主动

(2009-12-22 18:59:43) 下一个





   耶和华对亚伯兰说:「你要离开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创世记十二章1节)

    你生命中最戏剧化的改变是由神主动,不是由你主动。那些在圣经中被神重用的人都是普通人,他们被赐予神圣的任务,这些任务绝对不是他们主动要求得来的。主通常出乎他们意料之外临到他们,他们根本没有向神寻求任何重大的指示。尽管如此,祂看到他们的心,祂知道他们是值得信任。当神要开始创建一个属自己的国家时,祂开口向亚伯兰说话。救赎主将藉着这个国家降临世上。当神要拯救以色列脱离埃及的奴役,祂向摩西显现。神发现耶西最小的儿子大卫是敬虔的人,可以带领祂的百姓。当神让马利亚知道自己要作弥赛亚的母亲时,祂的作为令马利亚讶异。当神的儿子要把祂救恩的好消息传播全世界时,祂挑选了十二个平凡、没有受教育的人作门徒。在历世历代,神主动在祂软弱平凡的儿女们的每日的生活中,成就超过他们所求所想的一切事物。神可能在你生命中开始一项新事。当祂向你透露祂的计划时,要相信祂,与祂紧密同行。不要让你当前忙碌的活动捆绑,以至于无法得到神所要给你的体验。你将会看到神在你的生活中,成就超过你所求所想的一切(以弗所书三: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