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有必要地调整自己

(2009-12-16 16:57:49) 下一个






 但愿我的头为水,我的眼为泪的泉源,我好为我百姓中被杀的人昼夜哭泣。(耶利米书九章1节)

    神呼召耶利米作哭泣的先知。他正处于一个动荡苦闷的时代,当时他所属的社会普遍地灵性与道德低落。犹太国已经远远地离弃神,很快就要面对祂可惧的审判。这不是狂欢作乐的时候,是该悲哀哭泣的时候。在这个凄楚的时代,神在寻找某个人,愿意让祂磨塑成合用的先知。祂查找了耶利米。耶利米付出极重的代价,为了传达神的信息,他牺牲年轻时代许多的自由。他的家庭与名誉被剥夺,忍受人们的误解、辱骂与迫害。他被关进监狱,遭受人们的嘲笑,因为他向他们警告神将要来到的审判。撒但会想尽办法,令你相信顺服的代价太高。然而,牠却从不告诉你违背神的代价。倘若你想被神使用,你要心里有数,得调整自己的生活。你能否衡量天堂宏伟的宝座,与伯利恒简陋的马槽之间有何差异?创造宇宙之主的身分与十字架的距离,有多么远呢?不要以为顺服是不用付出代价的。神要你作怎样的自我调整呢?当你密切配合神的旨意时,是否会遇见反对势力与艰难?耶利米深深满足于成为神深爱忠诚的仆人。当你不管得付上多少代价,仍然愿意完全顺服神的时候,你的回报与耶利米是一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