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以神的话语为乐

(2009-12-02 18:16:49) 下一个






耶和华─万军之神啊,我得着你的言语就当食物吃了;你的言语是我心中的欢喜快乐,因我是称为你名下的人。(耶利米书十五章16节)

    倘若你收到名人的字条,你也许会存起来,当作纪念品。从神而来的信息,则更是珍贵!有时候,我们发现自己没法控制环境。当马利亚与马大面对自己兄弟拉撒路的死亡时,就是这种心境。在这些时候,耶稣的一句话会带来许多喜乐(约翰福音十一:41~45)。其他的时候,耶稣的话则会更正我们。「撒但,退我后边去吧!」(马太福音十六:23)和「你这小信的人哪!」(马太福音十四:31)这两句话似乎不能带来喜乐。然而,耶利米说神的话语是他心中的欢喜快乐。那圣洁的全能神居然开口对我们说话,实在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是何等地荣幸,神居然关心我们,愿意质问我们败坏的思想与行为。无论祂是赞美或责备,我们仍旧要喜乐。因为由我们的主那儿领受到改变生命的话语!每回敬拜神,我们心里一定要预备聆听,全能神可能有话要对我们说。每当打开圣经,我们应当期待神在我们与祂相交时,有话对我们说。在祷告时,我们应该比自己想说什么话,更关心神要对我们说些什么话。当你从神那儿领受到一句话,不管是赞美或责备,要以全能神向你说话为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