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祷告与献祭

(2009-11-01 19:54:24) 下一个




        我愿意你们晓得,我为你们……是何等的尽心竭力。  (西二1)


        在人要进行重大的事情时,必定作好准备,并且全力以赴;而基督徒祷告,也必须「尽心尽力」,以准备迎接未来,这乃是天国的定律。祷告要献上时间、心力与精神。要达至一个有力的祷告,秘决就在于奉献。因此我们伟大的代求者耶稣基督,关于他便有下面的记载:「耶和华以他为赎罪祭,他必看见后裔。」「他必看见自己穷苦的功效。」「他要与强盛的均分掳物,因为他将命倾倒,以致于死。」在客西马尼园里,他「既大声哀哭,流泪祷告」。祷告乃献祭,大卫说:「愿我的祷告,如香陈列在你面前;愿我举手祈求,如献晚祭。」

        祷告是一个献祭,惟有扎根于基督的奉献里,祷告才有价值。正如主在祷告中放下个人的心意,「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所以,我们也得为神和他的事工,全然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他。

        一位虔敬的威尔士矿工有一位亲戚患病,医生要他前去马德拉岛疗养,可是,他们家境清贫,根本没有能力去疗养。于是,那矿工就倾尽自己所有的,为他找到一个专为病人疗养、每天费用七镑六的地方,而他则住在一个每天租金十便士的小房间里。虽然如此,他却觉得很满足。他每天为病人祷告,直至从祷告中肯定病者必蒙医治。结果,病人真的在该月的最后一天全然康复。矿工回家后,就告诉家人自己学到了一个以往不曾明白的功课,就是自我献上祷告的秘诀及其所发生出来的大能。

        我们很不愿意在等候神时作出牺牲,所以难怪祷告无力。我们所信靠,又住在我们里面的基督,他把自己当作活祭献给神。这种牺牲精神正是今日我们得到代求能力,向神发出大有功效的祷告的榜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