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 服从

(2009-11-30 19:30:21) 下一个





 

         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约十四15、16)

 

        我们已经明白门徒领受圣灵的洗前,要作的准备工夫,也看到他们继续「同心合意」祈求圣灵的能力时需要怎样。基督被钉死在十字架前,已是他们的一切,而主被钉死后,就更甚于以往。借着主的复活,他成了他们的生命、心思和意念。

        完全委身给基督是否很不寻常,不是人人所期望的呢?或是主对所有渴求圣灵充满的人都有此要求呢?不错,神期望他所有儿女都这样行。主今天比以往更希望信徒接受圣灵和他的能力,使用他们在地上成为他的代求者,让世人与神的宝座连在一起。

        今日,我们将基督放在什么位置呢?他是我们的一部分或是所有呢?对于未回转的人,基督乃一文不值。至于半信半疑的,基督可能是他们的一部分;可是,对真正的信徒来说!基督就是一切。每个祈求圣灵能力的人,都必须认真地说:「今天我全心把自己交给圣灵,让他带领我。」我们必须有完全降服的心志。

        「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每天住在基督里,遵守他的命令,正是作门徒的标记。惟有我们全心遵行神的意旨,天父的慈爱和圣灵的浇灌才能够降在我们身上,这正是门徒继续同心合意祈求的生命特质,也是我们为教会和世界代求的得力秘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