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赞美敬拜 -- 我愿

(2009-11-03 20:22:40) 下一个


我愿



主啊,我何等渴慕,躺卧你慈爱的怀里。
终日思想你话语与你亲近。
你同在何等甜蜜,滋润我心重新得力。
你同在释放我灵得到安息。
我愿用你所赐的声音,
唱一首赞美的歌曲。
以喜乐的心述说你爱深厚无比。
我愿用你所赐的生命,
谱一篇感恩的旋律。
以圣洁的心,敬拜荣耀你圣名。

(副歌)
我愿用你所赐的声音,
唱一首赞美的歌曲。
以喜乐的心述说你爱深厚无比。
我愿用你所赐的生命,
谱一篇感恩的旋律。
以圣洁的心,敬拜荣耀你圣名。


点击欣赏(页面内点击Download链接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