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不要迷失在人群中

(2009-11-03 20:22:21) 下一个




  
   耶稣到了那里,抬头一看,对他说︰「撒该,快下来!今天我必住在你家里。」(路加福音十九章5节)

    在这广大的世界里,我们常觉得自己只不过是群众中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人物罢了。世界的趋势是要除去我们个人的特质,要我们认同周围的人。然而,神以祂独特的方式来爱我们。耶稣正前往耶路撒冷的路上,要完成祂在十字架上的任务。群众蜂拥而至地包围祂,矮小的撒该非得爬上一棵树,才看得到耶稣。撒该原想,只要看最伟大的教师一眼,就心满意足,但耶稣居然停下来,抬头直视他!那时撒该在人群中根本不受注意,就这样,撒该开始一段与耶稣同处的时光,而这个际遇彻底地改变了他的生命。耶稣会以独特的方式与你相交。祂知道你的过去、你将会面对的将来,以及你生命的每个细节,祂赐给你的话语会完美地切合你生活的环境。你可能处于一群聆听神话语的基督徒当中,也可能是你周遭唯一听见神话语的人。如果旁人并没有像你一样因神的真理兴奋激动,不要感到灰心失望。如果他们没有像你一样,把神的话应用在自己的身上,不要没有耐性。神会使祂的话语个人化。祂也会以祂自己的方式,满足你每个朋友的需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