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全然的奉献

(2009-11-16 08:46:05) 下一个



         我也将万事当作有损的,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   (腓三8)

                                                                                                                                           

        研读耶稣最后一夜给门徒的应许时,心里不禁泛起这个问题:是什么原因叫这些人配得接受圣灵的浇灌,并享受如斯崇高的荣誉?答案很简单。当基督最初呼召他们,他们就马上撇下一切来跟从他,又甘心否定个人的价值,甚至恨恶自己的生命,完全顺服他的诫命。他们跟随他前往加利利,同尝他的苦痛与受死,这一切都叫他们作好准备去迎接主复活的生命,并且在地上能受圣灵的充满,正如主完完全全的领受从荣耀的父而来的圣灵一样。

        耶稣基督要全然被神使用,于是属他的子民,从亚伯拉罕、雅各、约瑟,以至十二个使徒,都必须撇下一切来跟随他,使神的能力得以透过他们来成就他的心意。

        保罗秉承这个精神,为着基督的缘故,将万事当作有损,让基督成为他生命的中心。我们若要与复活的能力有分,也必须跟他一样。可借,教会却不谙此道,不晓得基督已从世界将我们整个生命买赎过来,使我们全然为神和他的爱而活。一个商人,发现田间有宝藏,于是不惜倾尽家财,也要购下那块田,而基督也要求我们若要靠着圣灵的能力来分享他得胜的荣耀,便必须尽心、尺性、尽力爱他。神天国的律例始终如一:「将万事当作有损的,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

        门徒花了多年的时间与主一起,就是为着预备五旬节这个日子。今日,基督也呼召我们每天与他紧密地同行,不住的住在他里面,仿佛所活的不再是自己,而是他在我里面活着。惟有这样,我们才能找到被圣灵充满的通道。

        让我们毫不畏缩的相信这生命是为我们而设;让我们一心恳切地盼望这事;让我们尽心爱神和救主基督,我们就能靠着那爱我们的神,得胜有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