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敬拜赞美 -- 鉴察我

(2009-11-11 11:18:48) 下一个






(昔在今在永在,全能的主,
我感谢你,因着你的恩典与怜悯,
在我最软弱的时候,是你的手扶持我,
在我最孤单的时候,是你陪着我走。
你认识我,鉴察我,也深知我一切所需要的,
神啊,求你按着你在我生命中的旨意与计划,
引导我度过每一个你所定的日子,
我深知你爱我,帮助我全然信靠顺服,
直到你的心意得以满足。)

我坐下起来你都晓得
你从远处知道我的意念
我行路、躺卧你都察验
你深知我一切所行
神啊鉴察我,知道我的心思
试炼我的意念
求你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
赐我灵得着自由
我要称谢你作为何等奇妙
这是我心深知道
我要歌颂你在每个晨曦中
歌颂你恩惠无穷

或言语、沉默你都晓得
你从远处知道我的意念
或停息、工作你都察验
你深知我一切所行
神啊鉴察我,知道我的心思
试炼我的意念
求你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
赐我灵得着自由
我要称谢你作为何等奇妙
这是我心深知道
我要歌颂你在每个晨曦中
歌颂你恩惠无穷

神啊鉴察我,知道我的心思
试炼我的意念
求你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
赐我灵得着自由
我要称谢你作为何等奇妙
这是我心深知道
我要歌颂你在每个晨曦中
歌颂你恩惠无穷



点击欣赏(右键另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