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神的荣光

(2009-11-11 10:30:37) 下一个





     所罗门祈祷已毕,就有火从天上降下来,烧尽燔祭和别的祭。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殿。(历代志下七章1节)

    神的荣光就是祂的同在。当神降临时,祂的荣光会清楚显现!神对于祂显现的地方有最高标准,祂会让人清楚知道祂的显现。祂不会依着我们突发奇想的怪念头,或我们所陈列的条件,临到我们。所罗门渴望神会明显地临及自己细心努力为祂建造的圣殿。所罗门付上最大的心血与代价,为主建造这壮丽宏伟的殿堂。然而,他清楚知道,建造如此豪华壮观的殿堂,并不能够保证神会选择居住其中。所以,所罗门预备自己和百姓,希望神会悦纳他们。祭司和歌唱者一同吹号与唱歌,虔诚地赞美神(历代志下五:11~14)。这些祭司在祭坛上献上许多的动物,多得不可胜数(历代志下五:6)。所罗门向神祷告。当他祈祷完毕时,火从天上降下来,烧尽所有的祭物。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殿宇!神的荣光在所罗门王的殿中大大彰显,以至于祭司们不能进殿继续他们的事当神降临某处是不会有误的。神的荣光会充满这地,你不可能再我行我素地作事!新约教导,我们的身体是圣灵的殿,因为神住在我们当中(哥林多前书三:16)。我们不能因此就假设自己的生命讨神的喜悦。我们要像所罗门彻底地预备自己,神将选择在我们的生命中彰显祂的同在。当祂如此行的时候,你会毫无疑问地知道这就是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