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赞美敬拜 -- 給我信心的眼睛、Deep River

(2009-10-27 20:12:25) 下一个






給我信心的眼睛使我能看見,
給我信心的眼睛使我無畏懼,
當我人立在這岸,但我確信我將登上彼岸,
跨過信心之河,名叫約旦,給我信心的眼睛。

[ Deep River ]
Deep deep river, my home is over jordan
Deep deep river, Lord I want to cross over into campground,
Oh don't you want to go to that gospel feast
that prois'd land where all is peace
Oh Deep deep river,
Lord, I want to cross over into campground.



点击欣赏(右键另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