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舍己

(2009-10-20 18:32:18) 下一个





于是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马太福音十六章24节)

     罪使我们自我中心,将我们的心由以神为中心,转变成以自我为中心。救恩的本质是以自我为中心一百八十度地转到以神为中心。基督徒一定得终生舍己。我们跟随耶稣最大的试探是肯定自己的地位。雅各与约翰跟随耶稣的时候就是如此,他们要求耶稣国度中最显赫的两个位子(马可福音十:35~37)。雅各与约翰想要的,是一个不会妨碍他们个人欲望和宏愿的门徒身分。就像他们一样,我们也说:「主啊!我是想要讨你的欢喜,但是我想要生活一切保持原状。」自我中心的人想要保持生活平静、不受搅扰、安全没有危险。我们的试探是把时间与精力投资在这个世界的目标。然而,得到了属世的成功,把自己的成功归功于神,把神带进自己的世界,我们说:「现在,我已经得到事业(或运动、政治、家庭,甚至是基督教事工)的成功,我要归所有荣耀给神!」神却没兴趣从我们的活动中接受二手的荣耀。神藉着我们的生活,以祂自己的作为彰显祂自己的荣耀。这个世界会引诱你接受它的目标,并且将时间及精力投资于短暂的事物。与其抵挡这些追求自我目标、求神祝福个人志向的试探,倒不如舍己、添加神向你启示的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