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认识神

(2009-10-20 18:32:10) 下一个





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约翰福音五章39~40节)

    查经不会给你永生。你可以背诵整本圣经,及讨论圣经学者的研讨课题,却从未经历圣经的真理。人喜欢书过于书的原作者,实在令人不可思议。书不会当面质询你的罪,但作者会。你能漠视书,却很难拒绝那位想要与你沟通的作者。耶稣时代的法利赛人以为神喜悦他们对圣经的知识,他们能够引用又长又复杂的经文,且喜爱背诵经文,常一连好几个小时地研究神的律法。然而,耶稣强烈谴责他们,因为他们虽知律法,却不认识神。他们以自己的圣经知识为傲,却拒绝邀请去认识神的儿子。你能够想像自己明知神对你此生所有的应许,却埋头做其他的事?你可能正要转向追求那些替代品。那些替代品也不见得是坏事,它们可能包括在教会事奉、做好事,或者读几本属灵书籍。没有任何基督教活动,可以替代你与耶稣的关系。当使徒保罗把自己所做的每一件「好事」与认识耶稣比较,他把那些好事当作「废物」(腓立比书三:8)。永远不要为了有宗教活动就心满意足,要以创建与耶稣基督个人心灵悸动的成长关系为至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