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直到地极

(2009-10-19 09:43:41) 下一个




     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  (徒一8)

 

    这里,我们看见教会第五方面的记号:耶稣的门徒要为他作见证,直到地极。

    那位好象软弱无力,被人钉死在十架上的人子,竟能说出「直到地极」一语,实在何其惊人。那些以为基督只是平凡人的人,真是愚昧极了。这位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稣,仿佛一生尽毁,甚至连他的门徒也在最后关头将他丢弃,为何还有许多作家为他作预言,说他最终要征服全世界呢?不,以我们凡人的脑袋,根本无法想象。这是神的意念,惟有他能够筹算和执行这事。

    耶稣对门徒说:「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徒一8)这话是确定门徒常有神的能力。基督之所以能作成大事,唯一原因就是他在父里面,所以基督也向门徒保证,他从天上的宝座临到他们心里,在他们里面作工。他们祈求的,都必蒙应允,所以基于那应许,基督的教会能够扩展至地极。

    惟有不住祷告,才能使神的国扩展,他们要全心等候基督,并且肯定他们所想所求的,都蒙应允。

    愿神赐更大的信心给他的儿女,使他们将基督的目标作为他们的目标,以见证他们在基督里的信心,同心合意。坚持不懈地祷告,要为他作见证,又专心等候主必满有荣耀地成就他们的祈求。

    让我们成为挚诚的代求者,诚心相信耶稣必应允我们的祷告,并且远远超过我们所想所求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