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赐诸般恩典的神

(2009-10-11 20:26:34) 下一个




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他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  (彼前五10)

 

    希伯来书的作者以那奇妙的应许:「愿赐平安的神成全你们,叫你们遵行他的旨意。总结全文,彼得在他的书信里也是如此:「那赐诸般恩典的神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因此,不管是我们每一天的工作、需要、生活和心思意念,都应该以神为独一的盼望和倚靠。

    神乃宇宙的中心,是它力量的源头,又是一切秩序与运作的指挥者,所以,神在信徒的生命里,也占同样重要的地位。我们每天清晨,首要的意念应是神,独是神能够使我们今日成为完全合乎他心意的人。

    然而,我们现在要以什么态度来对待神呢?难道不应该在每天里,第一个意念就是在神手里谦卑下来,承认自己无所倚靠,只有把自己如同小孩般交给神,接受他的应许:「愿赐平安的神成全你们,叫你们遵行他的旨意」;「愿赐诸般恩典的神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在我们身上成就吗?

    每天清晨付出时间,与神见面,让他显明他自己,并且管理我们的生命,是绝对需要的。难道这不正是彼得所说我们必须实行的事情吗?

    天上的父,细察我今天的生活与工作,我的心在你里面得着安息,我的盼望来自你的话语:「愿赐平安的神成全你们,叫你们遵行他的旨意」;「赐诸般恩典的神,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

愿意借着你的思典,让这灵在我每天开始工作时,能够谦卑信靠你必使我成全,也必成全我一切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