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敬拜赞美 -- 生命活水充满我

(2009-09-30 12:48:42) 下一个







生命活水充满我

 
  赞美之泉


在祢宝座前,是我藏身处
祢必以得救的乐歌四面来环绕我
主祢是生命的源头,主祢是永恒的真光
在祢圣洁的光中我得自由,必见光
充满我,洁净我
在祢宝座前有生命水涌流,更新医治我
充满我,洁净我
在祢宝座前有生命水涌流,更新医治我

在祢宝座前,是我藏身处
祢必以得救的乐歌四面来环绕我
主祢是生命的源头,主祢是永恒的真光
在祢圣洁的光中我得自由,必见光
充满我,洁净我
在祢宝座前有生命水涌流,更新医治我
充满我,洁净我
在祢宝座前有生命水涌流,更新医治我



点击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