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基督的喜乐

(2009-09-30 12:41:16) 下一个




     现在我往你那里去,我还在世上说这话,是叫他们心里充满我的喜乐。(约翰福音十七章13节)


    倘若说基督徒的生活要有与众不同之处,那应该是喜乐!耶稣屡次向门徒提及,祂自己的喜乐完全充满他们。当门徒瞭解,自己是神的儿女及与基督同作后嗣的身分,他们充满喜乐(罗马书八:16~17)。他们原本是死在自己的过犯之中,现在在基督里却是活着(罗马书六:4)。他们本来是无望的死囚,如今死亡已不能再威胁他们了(哥林多前书十五:55~58)。门徒拥有如此奇妙的基督救恩,怎能不喜乐呢?不要拒绝自己是神儿女的身分。不要满足于没有喜乐的生活,每个基督徒都应该拥有基督内住的喜乐,这喜乐是任何生活环境不能夺去的。然而,惟有你允许圣灵在你的生活中彰显祂自己时,你才能得着这种喜乐。圣灵果子的其中一个特质就是喜乐(加拉太书五:22)。喜乐不像快乐,快乐由世事而生,喜乐则洋溢在你做的每件事情上。耶稣并没有为你仅仅享有快乐、或是免除忧伤而祷告。祂为你祈祷,要让你拥有天父所赐给祂的喜乐。这份喜乐是一种神圣的喜乐,是由你与天父深刻而稳固的关系,所培养出来的。这份喜乐是坚固地植根于你与天父的关系,没有任何环境的改变可以动摇它。基督为你所祷告的是让你拥有这种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