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叫你们希奇

(2009-09-30 12:41:00) 下一个






耶稣对他们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子凭着自己不能做甚么,惟有看见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样做。父爱子,将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指给祂看,还要将比这更大的事指给祂看,叫你们希奇。」(约翰福音五章19~20节)


    耶稣瞭解自己仆人的角色,祂从来不主动为天父着手做任何事工(马太福音二十:28)。仆人永远不会拟作待办之事的单子,这是主人的事。无论何时,仆人都得留意主人的意向。主人开始着手做事,仆人马上参与。即使贵为神的儿子,祂也不假设自己知道在某个情况的最佳处理方式。相反地,祂观察天父的工作,然后添加祂。耶稣非常瞭解自己的父亲,祂敏锐地注意自己四周神圣的活动,马上能够认出天父的工作。我们可能太忙于把神带进我们的事工,却没有注意到祂在我们周围的工作。祂想要改变我们的注意力,好使我们添加祂的工作。但我们倾向于自我中心,总先衡量可能遭遇到的影响。我们一定要学习以神的眼光来看周遭的事情。如此一来,我们会以完全不同的眼光,来看待事情。当神把某人带进我们生活的轨道,要看看神是否要使此人自觉救恩的需要。也许神正要安慰某人的愁苦,或要在你的朋友面对挑战时鼓励他。我们要因而调整自己的生活,添加神在此人身上的工作。每天观察神在我们周遭的作为,并且添加祂的事工。当我们张眼观看神的作为,将会希奇祂伟大的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