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

(2009-09-22 17:52:59) 下一个





弟兄们,我还有未尽的话:凡是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若有甚么德行,若有甚么称赞,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腓立比书四章8节)

    你毫无戒心时的思想,反映出你真正的心之所向。只有在没有戒心时所说出的话,是你心灵最好的评估(马太福音十二:34)。你的心思意念就像你的身体一样需要操练。想要身体健康,一定得留心吃进去的食物养分,并且一定要有固定的运动。要思想清洁,务要留心任何进入心灵的信息。要操练心思,务要注意并思念那些真实、可敬的人事物。有些基督徒让属世的不敬虔思想,充满他们的心思意念。有些人似乎很消极,老是悲观地看待每件事。有些人满足于世俗的想法,有些人宁愿靠人类理性去判断行事,而不愿意把神的话语放在心中,照神的旨意行事。然而,有一些人则选择铭记神的真理在心里──凡是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事,都会思念。你的生活方式透露你真正的心思意念。如果你专注于负面事物,自然就变成消极的人。如果满心不敬虔的思想,不敬虔自然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如果以基督思想充满心思意念,你会愈来愈有基督的形像。要拿甚么填满你的心思意念,是你自己的选择。要选择专注于神崇高的真理,这些真理将使你创建荣耀神的高贵品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