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赞美旋律 -- 鲁宾逊之歌

(2009-09-16 18:03:13) 下一个





鲁滨逊流落到孤岛上的时候大约30岁,而他离开这个岛屿时,已经是60多岁的老人了。20多年在岛上辛勤耕耘劳作,我们可以相信,在当他发现远处的船时,他一定是个物质生活丰富有余的人,若回到英国,可能会很好,但更大的可能是一切还要重新开始。因为那个岛上实在没有多少新闻是可以长期满足大家好奇心的。抛弃平稳满足而走向未知,历经路途艰难而回到充满彼此伤害的人群,是什么力量可以让我们放弃一切去回归?我们想用这首诗歌说:“把世界还给你,我一无所憾,把耶稣留给我,天空澄静蔚蓝。”



鲁宾逊之歌


1 看那海天交汇处点点白帆,可是来自我家乡梦中的船。
我为你昼夜思想,亲爱的船,可知我为你等了多少年。
远方的船我请你快快来靠岸,我这些年为了你泪水已流干,
你可记得鲁滨逊沧桑的笑脸,我愿为你去走遍万水和千山。


2 别了远处的家我歇息的岸,我在那一无所缺舒适安然,
今天却要告别你归回家园,我不怕路途有多少艰难。
我不知道亲人们可否真平安,我家门前可仍有那株金合欢,
纵使一切全都被翻转已改变,搏动的心总为你祈祷每一天。

在我心中的梦依然蔚蓝,干枯皱褶的眼,仍泪光闪闪。
我所盼望的岸水阔天远,是主悠长的爱伴我度过这些年。
把世界还给你,一无所憾,把耶稣赐给我,天空澄静蔚蓝。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点击欣赏(页面内点击Download链接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