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复活的主

(2009-09-02 17:27:46) 下一个





祂的头与发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脚好像在炉中锻炼光明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启示录一章14~15节)


    有时候我们忍不住想:要是我能够像十二使徒一样与主同行,作基督徒就会简单多了!这种想法暴露出我们尚不瞭解,今日我们所事奉的复活主有多么伟大。福音书中的耶稣通常被描绘成在海岸边行走、爱孩子们、仁慈赦免罪人的主,而在新约最末一卷书中所描写耶稣的形像,却是充满荣耀光辉!祂以威荣的权能统治所有的受造物。祂的外观是那么的宏伟,以至于祂所爱的门徒见到祂的时候,仆倒在地,好像死了一样(启示录一:17)。我们低估了自己所事奉的主!不理会神的话语,或是违抗神直接的命令,就是忽视神宏伟的天性。对人的惧怕,证明我们不瞭解那位与我们同行的可敬可畏之主。今日我们所事奉的基督,是所有被造物的主。祂比我们所想像那位温和犹太教师更有威严、更有权能。如果你正犹豫不决、难以顺服基督,仔细看清楚启示录如何描绘祂。如果你被试探压垮,祈求你心中那位权能的主。如果你已经忘记主的伟大与权能,以那位被爱使徒相同的眼光与主相遇。这次的相遇会戏剧般地改变你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