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把弟兄放置我们自己之前

(2009-09-02 17:27:30) 下一个






    无论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处,乃要求别人的益处。(哥林多前书十章24节)


    作为一个基督徒,我们有义务检视自己的行为对其他基督徒的影响。当你考量神在其他人身上的作为时,你会发现神在你身上的旨意。这种想法与世人的想法,是完全相反的。世人鼓励你要掌控自己的生活,优先考虑自己的需要和欲求。罪鼓吹独立。它孤立你,隔开了你与那些你能够帮助的人,或是那些能够鼓励你的人。神的本意是要你们彼此相顾。每当你遇见其他基督徒,你就是与基督面对面相遇(约翰福音十三:20)。当你遇见那些被圣灵指引的人时,你应该怀有很深的敬意。不要过着与弟兄姊妹毫不相干的日子,神认为你对弟兄姊妹有责任。不要滥用你在「基督里的自由」,而忽视你对他人的责任(罗马书十四:15)。保罗颂赞自己在基督里的自由,但也敏锐地注意那些可能造成他人伤害的事(哥林多前书八:13)。他瞭解一己之罪,会带给众人痛苦(哥林多前书五:6)。你有责任让自己的生活不伤害其他人。你一定要自制,让圣灵治死你自我中心的天然人倾向。你若只埋首于自己的身上,就不会注意到他人的需要。求神把你从自私中释放出来,好叫你的生命能够自由地成为众人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