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敬拜赞美 -- 渴慕耶和华的院宇

(2009-09-09 18:27:18) 下一个






渴慕耶和华的院宇


万军之耶和华
祢居所何等可爱
我羡慕渴想祢的院宇
我的心肠我的肉体
向永生神呼吁 万军之耶和华
我的王 我的神啊!
在祢祭坛那里才能找到安息之所
如此住在祢殿中 是有福的 哈利路亚




点击欣赏(页面内点击Download链接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