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道 路

(2009-09-09 18:24:10) 下一个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十四章6节)


    如果每日与神同行,你不需要寻求神的旨意,因为你已行在其中。如果每日谨守顺服、与神同行,你总会行在神的旨意中。圣灵的职责是一步一步地引导你走在神的旨意之中。每日紧密地与神同行,保证你会正确地走在神要你走的路上。若完全拒绝圣灵的能力在你身上运行,你可能会离开神的旨意。门徒从来不需要问耶稣自己接下来要往哪里去。他们只要看耶稣往那儿去,跟着走就对了!耶稣是他们的「道路」。只要拥有耶稣,他们不需要地图。我们常常宁愿自己拥有一份将来的地图,而不要依靠与「道路」的关系。运行一个计划,似乎比培养一份情谊,要容易得多。我们可能会十分关心自己的未来,而忽视今日与神同行。耶稣永远不会给你一个代替品来替代祂。祂是到达天父那儿惟一的道路。这就是清楚明白神对你说的话,是那么重要的原因了(以赛亚书三十:21)。如果已经迷失方向,你不会瞭解神所启示的新作为。如果想要知道神的旨意,花时间培养与耶稣的关系,并且学习分辨祂的声音。祂十分乐意指引你前面的道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