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常在基督里

(2009-08-30 15:30:51) 下一个




你们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们里面。   (约十五4)

 

在约翰福音第十四章里,主教导我们要与他联合,正如他与父联合一样。他以葡萄树和枝子的比喻,生动贴切地描绘出其中关系,让所有使徒和仆人了解,每天必须与他相交的必要,即「常在我里面」。

他一方面指出:正如我在父里面,你们也要在我里面。然后,又提到葡萄树,指出枝子常在葡萄树里,你们也常在我里面,好象父常在我里面,在我里面作工,我也要照他所行的去作。又仿如枝子常连于葡萄树,葡萄树就给它生命与力量,而枝子借此能够结出果子,所以,你们常在我里面的,也接受我的力量,我同样要在你们身上带着能力来作成大事。常在我里面!

    你们也许常常默想这段经文,不过,倘若要基督的大能行在你们身上,你会发现尚要多方学习。因此,要腾出时间,在圣灵的大能里等候主耶稣,直至完全让以下两个真理掌管我们的生命:基督在神里面,这是从天而来的见证;枝子常在葡萄树里,这是所有大自然事物的见证,而上天下地的法则浑然为一,向我们呼吁说:「常在基督里。」「常在我里面的,这人就多结果子。」基督正要寻求和进行的工作,就是要我们多结果子,更多的果子也是他给每个信靠他的人的保证。

    基督对最软弱无力的儿女说:你们在我里面。「常在我里面的,你们就多结果子。」对最坚固的报信者也说这话——「常在我里面,你们就多结果子。」这话是他最高的要求。他对所有人的信息都是:每天恒久不断的住在基督里,乃得力和蒙福生命的一个条件。让圣灵使你更新,明白他的话。「这些事我已经对你们说了,是要叫我的喜乐存在你们心里,并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

    「你是否相信我真的能够使你常在我的爱里面?」「主啊!我信。」「那么不要怕,只要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