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盖在磐石上

(2009-08-25 17:29:50) 下一个





     所以,凡听见我这话就去行的,好比一个聪明人,把房子盖在磐石上。(马太福音七章24节)


     基督徒生活需要付上努力的代价。基督教包括系统性地将神的话语,应用在自己的生活上。除非有恒地活出神的话语,否则不能有灵性的深度与成熟度。

耶稣当时才刚刚结束山上的讲道,祂在那儿说明了最深刻的真理。神的儿子亲自解明什么样的生活是讨天父的欢喜。然而,耶稣知道虽然祂已经下了结论,但有些听众可能永远不会在生活中实践所听到的道。

耶稣说,人把神的话语应用在生活上,就像一个聪明人把房子盖在磐石上。磐石是很坚硬的,很难盖房子在上面。这需要我们非常努力,才能把建筑物盖在磐石之上。把房子建造在沙土之上,会给我们立即的成果;把房子盖在磐石上,则是又麻烦又吃力,并且沉闷乏味。然而,把房子盖在沙土上的,会使工头落在易受攻击的地位;把房子建在磐石上的工头则高枕无忧。

你如何分辨自己正在盖什么样的房子?看暴风雨来临时的反应即可得知。人生风暴会扫去那些不留心神话语的人,而那些把生命建立在神话语的人,会在任何风暴中屹立不摇。

灵性的成熟是没有快捷方式的,唯有努力顺服神的话语才能成熟。你下回听到耶稣的话,要立即将祂的话语坚固地建立在生活中,以至于没有任何人生风暴会动摇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