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在平凡中见非凡

(2009-08-19 08:51:42) 下一个






        耶和华的使者从荆棘里火焰中向摩西显现。摩西观看,不料,荆棘被火烧着,却没有烧毁。摩西说:「我要过去看这大异象,这荆棘为何没有坏呢?」耶和华神见他过去要看,就从荆棘里调用说:「摩西!摩西!」他说:「我在这里。」(出埃及记三章2~4节)


    当摩西正要办完当天的例行公事时,他看见一株着火的荆棘。在当地,这是很普通的景象,但摩西注意到一些古怪的现象。虽然荆棘被火烧着,却没有烧毁。摩西想要走过去瞧个仔细。当神看到摩西搁置当天的例行公事时,祂开口对他说话。神在摩西身上过去四十个年头的带领,在此时此刻达到高潮。神的救赎计画等待摩西在平凡中去发觉它的非凡。有时当你埋首于日常生活琐事时,你可能会忽略身边不平凡的事物。你可能正处于一个稀松平常的时刻,然而,就在此时你被神的同在所充满。也许你在繁忙的日程中,注意到非常特殊的事物。你第一个反应可能是:「我太累了,实在不想去搞清楚怎么一回事!」或者是:「我不想被它搅乱我平静的生活。」但也许此时此刻就是你遇见神的一次独特机会。神通常在你生活中一个司空见惯的场合对你说话,这往往不是你在教会敬拜神的时候。许多遇见神改变历史的际遇,是发生在生命中一段平凡的时刻。如果你在世俗平凡之处看到不平凡,千万不要继续埋首于日常生活的例行公事。也许这就是神计画好,要改变你和旁人生命的时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