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神带你归向祂

(2009-08-19 08:51:26) 下一个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们都看见了,且看见我如鹰将你们背在翅膀上,带来归我。(出埃及记十九章4节)


    神拯救以色列的儿女脱离埃及,并不是叫他们能够享受应许之地。祂释放他们的捆绑,好叫他们能够认识神与敬拜神。在他们离开埃及三个月后,祂提醒他们,祂像鹰一样将他们背在翅膀上、拯救他们的原因。祂的目的是为了带领他们归向祂。也就是神拯救他们,为了要让他们享受与自己亲密的关系。那些以色列人一直是奴隶,没有敬拜神的自由。现在,在自己的土地上,他们可以自由地认识与敬拜上帝。神的呼召不是要毁灭迦南地那些拜偶像的国家,也不是要他们安居于自己所征服之地,更不是要创建一个新的国家──虽然这一切也都被成就了。更确切地说,神呼召他们成为一个爱祂、敬拜祂的民族。因着祂的拯救,他们认识祂是全能且富怜悯的神。他们现在可以自由地回应祂。我们往往是行动取向,常假设自己得救是为了运行某项事工,而不是享受关系。祂使用我们的活动或环境,把我们带到祂的面前。倘若神交付我们只有神能解决的重任,我们会脱离亲近祂及倚靠祂的轨道。相反地,倘若神允许我们经历危难,我们会更亲近祂。如果不小心,我们可能会不自觉地忽略与神的关系,好能够继续我们的活动。当你忙于神的事工时,要记得神要给你的是要领你更亲近祂的体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