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新约与祷告

(2009-08-02 19:44:07) 下一个





你求告我,我就应允你,并将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难的事指示你。 (耶三十三3)

我耶和华说过,也必成就……(以色列家)必为这事向我求问,我要给他们成就。      (结三十六36、37)

 

    要使这新立的约成就,关键乃在乎我们的祷告。神答允耶利米的祈求说:「我要使他们有敬畏我的心不离开我。」同时,又对以西结说:「我要使你们顺从我的律例。」可是,因着我们的不信,和我们往往以自己的知识与经验来判断神的话语,所以根本就不曾存心等候神应许的成就。

    神说过,若没有真正的信心,我们的经历就只是有限和流于片面。他是恩慈的神,已经教导我们寻觅这个信心的途径,就是多方祷告。「你求告我,我就应允你,并将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难的事指示你。」「我要使以色列家必为这事向我求问,我要给他们成就。」任何人若一心寻求神,就必蒙应允。我们恒切祷告时,我们的信就紧紧抓住神,并且使人全然顺服于神全能的作为下。然后,当我们向众人见证神已经完成他的意旨,我们便已帮助了其他人,使他们也成为永活神的殿;此外,我们更求神的应许大大行于地上,成为彰显基督,拯救沉沦罪人的一股新力量。

    今日的教会、牧者、会众,以至我们自己,都需要不断祷告。我们要虔诚恒切的祷告,使我们充满圣灵的能力,而且唤醒无数心灵怀着坚强的信念,向神求取和等候他大能的作为。「我耶和华说过,也必成就。」「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