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赞美敬拜 -- 你何眷顾

(2009-08-12 08:07:12) 下一个




我们无法无视两个事实:这个宏大而精妙绝伦的世界是主所造,他十字架上惨烈的死是为我、为你,也是为所有人的罪。我们在这个事实面前如何可以不谦卑自己,单单面对这个事实本身,我们就无法不弯屈我们的双膝,以求能进入那永恒的光明之中。最深的敬拜来自于对神最深的认识,也来自我们对自己最深的认识,最终一定会让我们产生最深刻的谦卑。当我们最谦卑的时候,就是我们眼中的梁木除尽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毫无遮拦地看见主的荣耀,如此灿烂美丽……


你何眷顾



你已将最好阳光、最好的星星送给我,
你给我最好期待和生命,
你竟甘愿张开手,任铁钉刺透你!
我是谁,你竟如此眷顾?

我该用怎样的爱、怎样的信心回应你?
我可用怎样的心思想你?
我却如此的狭窄,如此的微小!
我有什么可奉献给你?
我观看你手所造昊昊诸天,
我仰望你手陈设月亮星宿,
我眺望森林湖泊原野山岗,
便说人算什么你竟眷顾他们?



点击欣赏(右键另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