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赞美旋律 -- 佳美脚踪

(2009-07-07 19:48:06) 下一个



这首诗歌为一位农村传道人而写。这位弟兄一直为如今地震地区的羌族同胞传福音,最艰难的时候,在这一地区传道期间,他们一个5岁的小孩子因病逝去。这位弟兄有一个见证,一位当地的同胞送了这位弟兄一双皮草鞋,竟然穿了4年而丝毫无损。所以我们在歌里说:脚上穿了四年不破的鞋,那是耶稣亲手为我缝补。真的盼望神兴起中国更多弟兄姊妹起来宣教,穿上这双不破的鞋,“传福音报喜讯的人,他们的脚踪是何等佳美!”



1 远处小河缓缓流去的地方,那里就是我的家乡,
穿过蜿蜒小路爬上山岗,又见亲人朋友熟悉脸庞。
告诉你们最好的消息,原来我们都有一个盼望,
藉着耶稣基督十字架的爱,我们生命中有一个天堂。

2 远处乌云笼罩阴郁的地方,那里也是我的家乡,
机器轰鸣中匆匆的脚步,他们目光中有麻木彷徨。
我的姐妹我的兄弟, 你们不要绝望不要忧伤,
藉着耶稣基督十字架的爱, 我们生命中有一个天堂。

3 穿过钢筋水泥铸成的丛林, 那里也是我的家乡,
西装革履匆忙拥挤人群,额头斑驳心在陷落迷惘。
我们都有一个荣美家乡, 不该为这世界迷茫流浪,
藉着耶稣基督十字架的爱, 我们生命中有一个天堂。

4 墙角又大又旧的旅行包, 它一直都是我的家乡,
脚上穿过四年不破的鞋,那是耶稣亲手为我缝补。
我要走遍我的家乡, 我家乡在世界每个地方,
藉着耶稣基督十字架的爱,我们生命中有一个天堂。



点击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