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灵魂的忧伤

(2009-07-21 19:17:50) 下一个



于是带着彼得、雅各、约翰同去,就惊恐起来,极其难过,对他们说:「我心里甚是忧伤,几乎要死;你们在这里等候,儆醒。」(马可福音十四章33~34节)


    有谁能够瞭解神激动的心情?没有人能够衡量祂为不肯悔改者的悲痛,也没有人能测度祂为灵性愿悔改的叛逆者,是何等地喜悦。除非神分享祂的心情,我们才能开始瞭解神的心(阿摩司书三:7)。你瞭解你的主扛负着世人的重担时,祂那份炽热的情感吗?虽然门徒并不瞭解耶稣内心深处的忧伤,祂还是向他们分享自己的情感。门徒的感受经常与耶稣的情感背道而驰。祂喜爱小孩子到自己那里去,祂的门徒却想要把小孩子赶走(路加福音十八:15~16)。门徒看到耶稣怜悯一个陷于罪中的妇人,他们十分困惑(约翰福音四:27)。当耶稣为那些面对死亡、无望的人忧伤哭泣时,祂最亲密的朋友们忧伤,如同耶稣没有能力使死人复活(约翰福音十一:1~44)。你可以儆醒体会神的心情。当你寻求神的感受,祂可能会向你分享祂强烈的情感。当你被人群环绕时,神可能使你敏锐地感受到祂对他们的爱。当你看到有些人遭受苦痛,你可能会感受耶稣对他们的怜悯。当罪人回转向神、认罪悔改时,你也能够分享天父的喜乐。不但如此,你对待邪恶的态度,也会与耶稣一样。如果你在祷告中儆醒不懈,耶稣会分享祂的心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