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凭信顺服

(2009-07-19 15:46:56) 下一个




  耶和华向他 (亚伯兰)显现,对他说:「我是全能的神,你当在我面前作完全人,我就……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  (创 十七1、2)


      神要求亚伯拉罕凭信心给他应许,而且,更循序渐进地操练他的信心。神起初呼召他,就 应许「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你得福」(创十二3)。待他抵达应许之地时,神又答允那地必属于他(创十二7)。此外,对抗五王的争战报捷后,神又重新与他立约 (十五5)。在以撒出生前,神再巩固他的信心(创十七)。及至幔利平原,神对他说:「耶和华岂有难成的事吗?」神一步一步带领他,直至他的信心达至颠峰, 完全顺服地献上以撒。「亚伯拉罕因着信,蒙召的时候,就奉命出去」,也因着信,近乎四十年的时间,在几乎毫无应许或根本与应许矛盾的情况下,仍然顺服神至极点。

      神对你信心的要求也同样严格。你若要跟随亚伯拉罕的脚踪,就必须放弃万事,进到神属灵的应许地里,单单倚靠他。因为你需要深入和清晰的看见在你里面作工的神,乃是全能的神,他会成就一切美好的事情。若要明白这点,我们每天须在他的临在中,谦卑俯伏地敬拜他,直至他向你说道:「我是全能的神,你当在我面前作完全人。我就……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亚伯拉罕一听见这话,就「俯伏在地」;然后,神又对他说话。这就是你得力的秘诀,使你能相信神的应许。

      希望你能找出信心能力的真谛,明白神乐意「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惟有蒙召过真正奉献的生活,我们才能跟随亚伯拉罕的脚踪。请把圣经的见证深藏心里:「他因信心里得坚固,将荣耀归给神。且满心相信,神所应许的必能作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