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不要成为不顺服

(2009-07-02 08:10:16) 下一个



亚基帕王啊,我故此没有违背那从天上来的异象。(使徒行传廿六章19节) 


     神做的每一件事都有祂的理由。神在大数扫罗前往大马士革的路上向他显现,是有其目的的(使徒行传九:1~9)。扫罗已经谋划好要迫害基督徒,然而,与基督相遇的经历永远改变了他的生命。在那次的相遇,神不只由罪中拯救出扫罗,神开始启示自己在保罗生命的心意。神非常清楚地指派保罗的任务:「他是我所拣选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并以色列人面前宣扬我的名。我也要指示他,为我的名必须受许多的苦难。」(使徒行传九:15~16)神以异象启示祂对保罗的计画,这个计画包括在君王面前作见证及受迫害。保罗享受行神迹、对大批群众讲道,和开拓教会的快乐。但是保罗也被石头打、遇船难、遭鞭打、被嘲笑、被人策划阴谋陷害,且被关入牢狱中(哥林多后书十一:23~28)。我们是否能够在一开始,就毫不犹疑地接受像保罗这一部分的任务?我们从未听到保罗抱怨神给他的任务,或要求神给他像彼得、雅各和约翰的角色(加拉太书二:9~10)。对保罗来说,能在神国的事工有分就心满意足了。当他临近自己事奉的终点时,他能大胆地向亚基帕王说:「我故此没有违背那从天上来的异象。」若能像保罗不屈不挠地献身,完成神的旨意,是何等美好之事!在我们走这段基督徒的信心之旅时,若能善始善终是多么令人欢欣!神盼望我们每个人在人生终点时,都能说:「我没有违背那从天上来的异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