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感恩赞美 -- 他是爱我,为我舍己

(2009-06-24 20:07:18) 下一个





他是爱我,为我舍己



前尘往事历历不堪回忆

安慰我的是冰冷的泪滴

我不断挣扎不停努力

往事仍像烙印挥之不去



直到我遇见了基督的爱

我才重新正视面对自己

我不再隐藏不再怀疑

因祂鞭伤我得痊愈



祂是爱我

为我舍已

基督的爱更新我心灵

我要颂赞十字架的奇迹

是世上最大的奥秘



祂是爱我

为我舍已

基督的爱温暖我心灵

难以置信

我为祂所拣选

基督,我今生的唯一



直到我遇见了基督的爱

我才重新正视面对自己

我不再隐藏不再怀疑

因祂鞭伤我得痊愈



祂是爱我

为我舍已

基督的爱更新我心灵

我要颂赞十字架的奇迹

是世上最大的奥秘



祂是爱我

为我舍已

基督的爱温暖我心灵

难以置信

我为祂所拣选

基督,我今生的唯一

基督,我今生的唯一




点击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