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感恩歌 – 十架窄窄路

(2009-06-02 19:10:57) 下一个



Rainbow
Evening  May 30th 2009  

一位行走天路的姐妹,曾遇到无数十架苦难,有一天她的心被扎破了,便向圣灵呼求,突然间心里流淌出一个美丽的旋律:“十架窄窄路,十架窄窄路 … ”。她跑到楼上在琴键上拨弄了一番,心中的感动如泉涌出,粗懂音乐的她竟然写成了一首圣灵之歌,愿神使用这首感恩的歌曲来勉励所有同走天路的弟兄姐妹。


回首来时路 恩膏满衣襟
路径滴脂油 福杯溢我怀

心被恩感召 热切近主求
十架窄窄路 恩典厚厚铺

今日我重担 主已为我当
负轭学主样 谦柔享安息

心被恩感召 热切近主求
十架窄窄路 恩典厚厚铺

仰望十架主 创始信成终
一生有依靠 得胜天路程

心被恩感召 热切近主求
十架窄窄路 恩典厚厚铺


点击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