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父神

(2009-06-15 10:53:53) 下一个





       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  (太二十八19) 


       我们应该记着关于三一神的教义,是具有深透的属灵真义。我们想到神时,便记得圣洁的神与罪人分隔着无法想象的距离,我们只能深深仟悔,并且敬畏 地向他俯伏。想到独生子基督时,我们记得他与我们是那么无法想象地亲密,他成为亚当后代的儿子,并且被人诬告受死,与我们永远连合一起。想到圣灵时,我们会记起神无法想象的恩福,竟使我们成为圣灵永远的居所与殿宇。

  基督教导我们祷告说︰「我们在天上的父」时,他接续补充道:「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神是圣洁的,所以我们也要圣洁。同时,惟有借着最圣洁者之名,以及他侧耳倾听人的祷告,人才得以成圣。

  可是,不少时候,我们提起他的名,却对于自己得与神重建关系完全无动于衷。假使我们肯花时间与神接触,在父的慈爱里敬拜他,那么,祷告的内屋将成为我们进入天堂的大门。

      你在暗中祷告天上的父时,要极其谦卑地俯伏他跟前,以他的名为最神圣。记着: 这正是祷告最蒙福的时刻。

     「祷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太六6)

      独自在隐密处与神相见,称呼你「父啊!」,知道他必然在暗中察看,又将在众人面前报答我,这实在是不可言喻的特权。现在就开始腾出你的时间,直至有一天你能够说:「我面对面见了神,我的性命仍得保全。」(创三十二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