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藉信心认识神

(2009-05-20 20:45:04) 下一个





         祂是神荣耀所发的光辉,是神本体的真像,常用祂权能的命令托住万有。(希一3)


       我们知道人的心思所思念的事,对于他的生命有很大的影响,对于他的性情也有很大的印记。那追求虚妄的,就变成了虚妄,那相信自己幻想之神的,就叫宗教变成幻影,那依附夸耀属世权柄和势力,服事自己的私欲的,就将信神当作自欺和欺人的烟瘴,唯有信靠真活神的,就叫永生的神管理和充满他的心。为了这缘故,我们可得无限的果效,假如我们不但知道神藉着基督晓谕我们,且是努力追求直到我们的心充满了神在基督里所要向我们显明的一切,我们对祂的认识,就成了信心的粮食,由信心而经验祂救恩的能力,也经验与神的交通。我们的心灵越充满祂的荣耀而在祂荣耀里敬拜祂,我们就越能有把握的看出,藉着这荣耀,祂能成就神圣超越的工作在我们的生命上,领我们到实际与父神相交的地步。我们不要容量太小,只以得救的盼望为满足,要因祂无限的慈爱和恩典,追求认识父神所赐给我们的神儿子。我们要向天思想、注目、敬拜,直到这荣耀所发的光辉照耀在我们心里,而且这位父所立为创造、托住、和承受万有的基督,也成了我们生命的始终与中心!我的主啊!我愿追求更深地认识你,愿神藉着祂儿子晓谕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