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回应住在里面的主

(2009-05-01 09:01:57) 下一个




作者:包乐(Luis Palau)

要如何才能使耶稣基督掌管我们的生命?由祂掌管我们的生命时,我们是否什么事都不必做?

首先,我们必须承认,我们自己并没有能力活出最完美的生命。

其次,我们必须甘心乐意地顺服神,换句话说,因基督住在我们里面,所以我们可以自由地顺服祂。

关于这一点,罗马书第六章16至18节说:“岂不晓得你们献上自己作奴仆,顺从谁,就作谁的奴仆么?或作罪的奴仆,以至于死,或作顺命的奴仆,以至成义。感谢神,因为你们从前虽然作罪的奴仆,现今却从心里顺服了所传给你们道理的模范。你们既从罪里得了释放,就作了义的奴仆。

第三,我们必须接受圣灵,成为我们遵行的能力。只要我们打开心门接受基督,那一刻圣灵就进入我们里面。当然,这并不是说我们本身什么都不必做,只是顺顺当当地漂浮着过基督徒生活就行了。圣经上的教导要我们以主动的意志向神说:“主,我要檷在我的生命中作王,我要知晓祂的旨意,我要借着祂所赐的力量来顺服祂。”

神赐给我们顺服祂旨意的渴望,然后再赐给我们属天的力量去顺服祂的旨意。虽然,有时候我们只看见自己和自己的软弱,但因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祂了,所以祂能克服我们的软弱,祂能克服我们的自私、不洁、贪婪等,但首先我们必须将自己顺服在祂的旨意下。绝对不是顺流而下,什么也不做。相反地,乃是要发自内心,与住在我们里面的基督合作。

这一切的结果使我们更像基督。以爱和顺服回应那住在里面的主,会改变我们。要塑造出像基督的品格,往往需要透过顺服,经常意识到与主相交,以及敬拜主的操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