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君尊的祭司

(2009-05-11 07:40:07) 下一个




    你求告我,我就应允你,并将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难的事,指示你。  (耶三十三3)


      你祈求神按着新约所应许的,赐下怜悯时,要在意以下几点︰

      (1)神愿意赐福人。他喜悦怜悯,等待施下恩惠。他的应许与圣徒的经历,均足以向我们作此保证。

      (2)为何神的赐福总是耽延呢?神造人时,既让人有自由意志,与神同工,管治大地,神就以人的表现来限制自己行事。人愈多祷告,神就愈多赐福。

      (3)试想神的儿女不肯祷告,或敷衍了事时,不但拦阻神,而且使他失望。教会低沉软弱,缺乏圣灵使人回转和圣洁的能力,正因为欠缺祷告。假使神的子民昼夜不眠地向神呼吁,教会与世界的光景会多么不同!

      (4)假如神按着人的信心和热心赐下福祉,我们是否可以因此自满,以为神已经答允所求呢?不。我们倒不如说︰「假使神肯赐佑我们软弱的力量和祷告,那么,我们若全心全意代求,他又怎会不为我们成就更大更难的事呢?

      (5)我们岂能不忏悔认罪呢!神本已预备拯救世人,可是,我们却不愿意全心奉献给基督和他的圣工,以致神要保留他赐予世界的福祉。

      神期望你成为他宝座前代求的人。能象主耶稣,与他一同代求,实在是人所渴望最高的权利。你要满怀信心领受神的话:「你求告我,我就应允你,并将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难的事指示你。」

       让我们都来决定自己是否愿意,是否肯完全献上自己,接受这呼召,并且在耶稣基督的能力里,为教会、神子民,还有这个垂死的世界代求,以此为我们 生活的主要目标。这要求是否太高呢?为了君尊祭司的神圣职事,以及那应为我们舍己的主,而甘愿献上我们的生命,这要求又是否太过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