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神的脸光

(2009-04-06 15:13:38) 下一个



  神就是光。(约壹一 5 )

  耶和华是我的亮光。(诗二十七 1 )

   红日东升,我们欣然在日光下生活。不管大家有否想过它,阳光仍是终日照耀大地。

   每天清早,神的光照耀他的儿女。不过,要领受神的脸光,人必须转向神,信靠他,让他的光可以向人照耀。

   船午夜触礁,你猜船上水手最渴望的是什么呢?当然就是黎明啊!因此,基督徒也必须静默忍耐,直到他的光照在他身上。

  「我的心等候主,胜于守夜的等候天亮。」(诗一三 06 )

   让我们以祷告开始每一天︰

   「求你使你的脸光照仆人。」(诗三十一 16 )

   「耶和华啊,求你仰起脸来,光照我们。」(诗四 6 )

   「使你的脸发光,我们便要得救。」(诗八十 3 、 7 、 19 )

   不要歇息,直到他的脸光光照你,他的恩福福荫你,你便经历到圣经所说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华啊,他们在你脸上的光里行走。他们因你的名终日欢乐。」(诗八十九 15 、 16 )

   天父热切盼望你住在他里面,终日因他脸光喜乐。正如你每时每刻需要阳光一样,天父的脸光,也是不能缺少的。我们享受阳光照耀,也要凭信倚靠,晓得神渴望让他的脸光照耀我们。

   纵然有时乌云蔽天,但太阳仍隐藏在阴霾背后。所以,在困难的时候,神的光仍不消散。倘若你肯定太阳已升,你终日必有阳光伴随,那么,你也要确定神的光一早便照耀着你,使你能够整天倚靠他的光。

   不要歇息,直到你说︰「许多人问︰『世上谁能指示我们美善之道?』耶和华啊,求你的脸光光照我们。」付出时间,直至神的光光照你内心,并且你能够真正说道︰「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诗二十七 14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