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存留的安息

(2009-03-18 12:16:27) 下一个




约翰卫斯理


强烈的体验,

仅仅藉着信心便可以得着,

即刻的得到,

此刻便可以得到。

主啊,我信那为祢民,

存留的安息,

洁净的喜乐在安息中洋溢,

在那安息里我所爱的只有祢。

我们的灵魂在那安息中,

渴想得到天国的一切,

疑虑、苦痛和对死亡的恐惧,

均被完全的爱除净。

我们脱离了一切邪情私欲,

圣子使我们获得了自由,

在那满有荣光的自由里,

我们得以胜过地狱的诸般魔力。

生命路上大大有保障,

我们胜过了世俗、地狱和死亡,

当我们在爱里得到完全,

便寻见长久追求的乐园。

主啊,我此刻便可以知道那安息,

我相信并且进驻那安息里,

救主啊,能力此刻就加在我的身上,

使我的罪恶从此绝迹。

从我心中铲除顽梗,

将不信从我心中除去,

将充满信心的安息赐给我,

让我在祢的大爱里永尝安息。

来吧,主啊!

降到我的灵里,

不要再远离祢手所造的,

祢是我的创造者,安排了我最终的定局。

祢为我预备的福乐,

不再迟延,

降临吧,我要得的极大赏赐,

先前我受造就是为此目的。

圣父、圣子和圣灵啊,降临吧!

永驻在我的心底,

把我完全交托给祢,

把一切都交在神的手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